close

到學姊家吃了一個很特別的蛋糕
問了才知道是藝人黃湘怡所開的蛋糕店,還上網研究了一下
黃湘怡蛋糕店之前都有聽說評價很高~學姊也對我太好了吧:))

外表長的很樸素~可是包裝真的很美很精緻~
盒子很像穿小禮服~黃湘怡蛋糕店很讓我著迷

學姊請我吃的是黑加侖草莓蛋糕
甜滋滋~夾層分布著一顆顆草莓~很適合我和學姊螞蟻二人組

除了包裝,周邊也很有巧思~
天使湯匙與惡魔叉子,外殼都有有趣的小註解

黃湘怡蛋糕店在台中只有一家!!

我覺得住台北還是比較幸福~~:)

下次有機會還要跟學姐一起去黃湘怡蛋糕店品嘗更多美味的蛋糕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湘怡蛋糕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kB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