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男友的貼心小禮物~~~
每次都在Black as chocolate 官網上看圖片
今天終於有幸可以吃到了

男友買給我的是焦糖香蕉巧克力~盒子上還有可愛的小緞帶
看了就開心
我想這麼貴應該一部分也貴在包裝吧

盒子上有Black as chocolate字樣,裡面有天使湯匙跟惡魔叉子還有Black as chocolate的小DM唷~

蛋糕裡面有兩層香蕉泥,很香噢
跟巧克力真的絕配
而且不會太甜
焦糖的味道比較不突出~但真的是一吃就上癮

Black as chocolate~~
感覺之前負面新聞好像比較大~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阿

一點也不影響我的選擇!!
男友再買一個Black as chocolate給我吧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ack as chocola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kB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