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\陶瑞琳 入住期間:2012.04.23~2012.05.18

在眾多的產後後理之家,選擇康和月子中心是朋友誠摯的推薦,也是它與我們一家的緣份!康和月子中心的地理位置鬧中取靜,當我在選擇時以為它加分不少,就在我實地參觀之後,幾乎已決定康和月子中心是我產後一個月的休養處所,當然它也沒讓我失望…。

康和月子中心的房間舒適淡雅,所有器具一應具全讓我很清鬆的入住,每當我看著窗外的綠樹,陽光灑落樹梢,就覺得心情愉月又是美好的一天。此外,客服人員、護理人員親切的對待,對產婦身體恢復狀況細心的了解關心,都讓我與家人覺得放心。

 

嬰兒室的護理人員也讓人覺得很棒,尤其是第一胎的媽咪們,有太多不懂的地方都可藉由一次次的教導與媽媽教室的舉辦,讓自己越來越順手,也可讓新手爸媽既不用擔心寶寶,又能得到充份的休息。 最後對於這裡的餐點也很讓人滿意,菜色變化豐富、食材選擇講究、點心也很讓人期待,其實月子餐點也可以是這般美味的。 很高興自己選對了地方,也推薦給有此需要的準媽咪們~~

康和月子中心的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komphort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康和月子中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kB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